Xada

【上帝们的那些事儿】阿真x撒达

  撒达喜欢"十月天宫"一一在第二战区,这是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之所以说"不算秘密"……那是因为在电影世界,队员们多少都有被撒达虐杀的经历,童年回忆在世界之书上一览无余。自然,烈火娇兰那句云淡风轻的"那我们是情敌咯"也被众参赛选手视奸了个遍。
  
  但又说是"秘密"……咳,这就得怪堕天帝大人凶残无道的人设了。举个例子,当王一生得知此事的时候,他先是双目微眯,喃喃道:"想不到撒达居然有这么大的弱点,是该好好利用一下。"想了想,又一脸凝重地低头问御镜堂:"确认消息可靠性么?"
  
  丑哥叼着烟,挑眉道:"千真万确,老子辨真假的能力可不是盖的。小子,你不信我?"
  
  王一生蹙眉:"我自然相信你的能力……"他沉思了一会儿,叹息道:"不过不排除这是他们世界假造的记忆,为的就是祸水东引,引君入瓮。所以我们暂时静观其变好了,毕竟真的很难相信撒达那种人居然会喜欢上谁……"
  
  神无月打听到王一生的消息后则是乐不可支地哈哈大笑起来,"噗,王一生有资格说撒达?"脑力世界的队长辛辣而一针见血地点评道。
  
  对此撒达捂脸,表示你们烦透了好吗。
  
  不过对于撒达自己来说,"喜欢"什么的还是太过了……对方顶多算是埋在心中的初恋。何况后来他选择变成了男人,那份青涩甜蜜的爱恋也逐渐化成了责任感和友情。更别提那人最后还和他们分道扬镳了,并导致大家的生活从此都急转直下……这样说的话,自己其实是有点怨恨他的吧……
  
  赫格拉的声音适时地在耳边冷漠响起:"并没有在你脑内检测到β电波信号的增长。撒达,你并不恨他。"
  
  撒达:"……闭嘴。不许读我的记忆,老老实实提供我力量就好。"
  
   赫格拉低沉地笑了:"呵,你总爱自欺欺人么……不过没记错的话,那人也参加了上帝游戏吧?总有一天,你们会兵戎相见。到那个时候,你要怎么办呢?"
  
  撒达哑口无言了……其实最开始的时候,他常常幻想十月天宫其实也是参加了这场上帝游戏的。不仅因为十月天宫是他们的主心骨,而且……而且一起冒险打怪兽什么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不就是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吗,那个人一定会很兴奋吧……。可后来知道十月天宫的确参加了上帝游戏,不过不在他们队伍,甚至不在他们战区,撒达辗转反侧一夜没睡好。宣布战区对抗的那一天,电影世界所有人的表情都有点凝重。
  
  "想不到竟然真的是老大!还是游戏世界的队长……不愧是老大啊老大真厉害!"德州汉堡先是兴奋,随后又沮丧了起来:"……可是,我们真的要和老大为敌吗?"
  
  烈火娇兰冷冷地说:"我们的老大是撒达,十月天宫现在是别人的老大。"火光映在她娇艳的侧脸上,她的眼神冷漠又倔强。可撒达知道,她的心里也不好受。
  
  "或者我们可以把老大加进我们的队伍……"熏风香草轻轻地说。小霹雳则打断了她:"那作为代替,我们要把谁踢出去呢?何况老大可是另一个队伍的队长,他的队员会同意吗?"
  
  于是那一夜,WPO再次不欢而散了……。撒达脑内排演了无数种可能,然而没有一种可以称为完美的解决方案。那夜他久违地做了个梦,梦见小时候充满绿意和蝉鸣的夏天,老大小心翼翼地把一只知了捧在手心,得意地对他说:"莎拉你看,超大的知了!你要是喜欢的话就送给你好啦,不过要好好照顾它哦。"
  
  再后来,经历了几次惨烈的对抗后,他终于为自己挣来了一张通往一战区的门票。实在不行,就把他打晕带走好了,估计老大现在也打不过自己吧……撒达默默地想,鲜血从指尖淅淅沥沥地滴下,弹指间,又一座城市灰飞烟灭。不过老大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呢?恐怕已经认不出我了吧……毕竟我现在的样子,和约定的那时候已经差远了,完全不是保护世界的英雄,而是毁灭世界的魔头啊……这样的我一定会让老大失望吧?老大会不会讨厌我呢……
  
  此番心理建设自然又引来了赫格拉的一番冷嘲热讽。是啊,谁能想到呢?生杀予夺恶贯满盈草菅人命人神共愤的堕天帝大人,在提到十月天宫的时候,内心竟是这般……少女。
  
  一一然而光圈降落的一瞬间,撒达震惊了!等等他看到了什么?一战区四十多号人聚在一起喝酒撸串搓麻将?没有打起来??你们战区这么友好和谐的吗???
  
  "你好,你是电影世界的队长吧?我是第一战区国‘牙狼邦’的外交部长徐锋。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谈一谈和你们联盟的提案。"迎面走来一个笑容满面的男子,看上去没有丝毫敌意。撒达冷笑一声,手指攒动,眼见男子立刻就要化为灰烬一一
  
  然而屡试不爽的熵控失效了,男子依然静静地站在那里,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
  
  一滴冷汗从撒达额头淌下。难道自己的能力在第一战区会失效?不可能,他刚刚明显感受到了赫格拉的力量在身体里流淌,那么唯一的可能是……"我们真的没有恶意。不过如果你要宣战,我们也不会畏惧。"徐锋笑眯眯道,然而狭长的眼眶中闪过了一丝凌厉的光。
  
  "喂,徐锋,别逗小撒了,小撒人很好的。"正对峙时,徐锋背后传来了一道无奈的声音。听上去完全是陌生人的声音,但撒达依然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丝儿时的意味……撒达的瞳孔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一个年轻人越过徐锋,站在了他的面前,面色是忍不住的欣喜:"好久不见,小撒。"
  
  "……十月天宫?"撒达愣了很久,才缓慢地从嗓子中挤出了四个字。年轻人一愣,扶额道:"小时候的名字你还记得啊……不过别叫这么羞耻的名字好吗?叫我阿真就好啦。"
  
  撒达沉默了,这个年轻人确定无疑就是老大,但和他想象中长大后的老大天差地别……那边,徐锋一挑眉,笑道:"原来是青梅竹马。"阿真翻了个白眼,无奈道:"拜托,别用这么充满歧义的词好吗?都是小时候瞎闹的产物啦,撒达以前还叫黑昼白夜呢。"
  
  撒达低声道:"……我现在也叫黑昼白夜啊。这是你起的名字,你还记得吗?"阿真懵逼道:"啊?"撒达强行扯开话题,问道:"对了,为什么你们战区这么和谐?你们都不打架的么?"
  
  阿真,尴尬一笑:"怎么不打?以前打的可凶了。可是说来你可能不信,后来我统一了他们。我现在是第一战区的上帝了。"
  
  撒达:"???"
  
  阿真:"美夜子已经是我后宫啦。"
  
  撒达:"??????"
  
  撒达:"……所以说,我打得过你么?"
  
  阿真:"哈??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关注点啊……好吧你应该是打不过我的?毕竟不管你有什么力量理论上都出自美夜子,也就是我嘛。不过你可以和徐锋比试比试,(一指徐锋),熵控和概率操控,我还想看看哪个更厉害呢。"
  
  徐锋:"(躺着也中枪)………………"
  
  撒达,激动泪目可能马上要螺旋爆炸上天炸成烟花:"不愧是老大,还是……还是这么厉害的吗……"

        一一不对,厉害的是你吧?转折这么快的吗!?
  
  一一以上大概就是阿真收服第二战区"理论上最难啃的一块骨头"的全过程。其中,游戏世界的队员们还纷纷吐槽队长抛弃徐笑笑啦又收了个后宫啦之类的……不过又说徐锋输给撒达不亏,毕竟在知道撒达的真实性别之前,高海和裘超越看着撒达脸红了,知道撒达真实性别之后,周梦丹看着撒达脸红了……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总之,一二战区之争暂时迎来了阖家团圆全体he的大结局……然而,这真的是最后的收官吗?那些参赛者们,也许曾经是被迫卷入,也许曾经是身不由己,但在拥有了各自的羁绊之后,就永远不会停止对力量的争夺,以及对自由的向往。
  
  一一除非只剩最后一个上帝,上帝游戏永远都不会停下来。
 
end.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